網站聲明

一、網站之內容與商摽:

本中石化企業網站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商標、文字、圖樣、LOGO、選擇安排等,均屬中石化或其授權人所有,並受著作權及相關法令保護。嚴禁以任何形式或目的重製、改作或以其他方式使用本網站內容。本中石化企業網站所出現之商標或LOGO,屬中石化或其授權人所有,未經中石化或其授權人之書面同意,使用者不得使用此商標或LOGO。

二、與其他企業網站的連結:

中石化企業網站之相關網頁可能包含其他網站或網頁的外部連結,但其僅為便於使用者瀏覽之用,對於此等不屬於中石化企業之網站或網頁,不論關於其資訊內容之適法性、正確性、完整性、隱私權政策或安全防護措施等之風險,均由使用者自行承擔負責,概與中石化無關。中石化有權隨時任意終止任何外部連結之權利。

三、網站內容之變更:

本中石化企業網站所有資訊內容,包含但不限於圖形、文字、照片及與其他外部網站連結,中石化皆得隨時自由變更,無須事先通知。

四、資料之蒐集與保護:

在中石化企業網站,您可以自由瀏覽,並取閱所需之參考資料,而中石化的網路伺服器也會自動擷取您的網域資料。另外,當您經由中石化企業網站向中石化提出建議或詢問時,請留下您的姓名、地址、電話、傳真以及電子郵件地址等您的個人相關資料。這些資料通常是用來回覆您的建議或詢問;所以,您的資料也有可能由中石化之其他事業公司所引用,但我們要求接觸您個人資料之員工不可任意洩漏或販賣。惟,中石化將依法律要求或規範而交出您的個人資料,並無須負擔任何責任。

五、聯絡我們:

業務洽詢或對本網站有任何問題或意見,請點選『 聯絡我們 』我們竭誠歡迎您。

六、網站聲明之修改:

中石化保留得隨時修改本「網站聲明」之權利,且無須事先通知。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