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大社厂捐赠储槽设备予南区毒灾应变谘询中心

中石化大社厂捐赠储槽设备予南区毒灾应变谘询中心

企业精神2017 / 07 / 19

中石化长久以来,对于产学合作一直努力不懈,不遗馀力地付出耕耘,身在石化产业领域,面对于毒化物相关紧急应变训练等亦十分重视。此次与隶属高雄第一科技大学承行政院环境保护署之委託与指定的「南区毒灾应变谘询中心」进行产学合作,由中石化大社厂捐赠三座储槽设备给予南区毒灾应变谘询中心,协助学界进行关于毒灾之紧急应变训练与人才之培育,充分展现中石化对于企业社会责任的积极投入。
中石化生产部副总经理陈元隆、大社厂厂长李建宪于7月19日应邀出席高雄第一科技大学举办之捐赠储槽设备典礼,高雄第一科技大学陈振远校长、陈政任副校长皆亲自与会并致赠中石化感谢状及奖座。捐赠典礼上,双方更就石化产业、毒灾紧急应变等相关议题互相交流、热烈讨论,透过此次活动,期能让产业界的实务与学界的理论激盪出产学合作的新思维与新作法。
在礼成与餐叙后,一行人也跟着陈政任副校长的导览,进一步参观与认识南区毒灾应变谘询中心办公室环境与设备。中石化很荣幸透过此次捐赠储槽设备与高雄第一科技大学进行产学合作,不仅在毒灾紧急应变训练实务与人才培育方面提供协助,未来仍会持续关心社会环境,并积极致力环保及防灾方面之贡献,逐步落实企业社会责任。

                                                                                     图1:中石化大社厂捐赠储槽设备典礼仪式

 

图2:高雄第一科技大学颁赠中石化大社厂感谢奖座暨感谢状

 

图3:与中石化捐赠之储槽设备实物合影

 

图4:陈政任副校长导览南区毒灾应变谘询中心环境与设备

 

 

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