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爱到偏远学校」 公益捐赠活动系列-中石化耶诞送暖 传爱原乡部落学童

「送爱到偏远学校」 公益捐赠活动系列-中石化耶诞送暖 传爱原乡部落学童

最新消息2015 / 12 / 11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即将来临,长期致力于关怀偏远国小的中石化公司特别选在圣诞节前夕前往位于宜兰县的武塔、南澳与蓬莱三所特色小学进行温暖送爱心活动,提前与小朋友们欢度耶诞佳节。这三所偏乡小学学生及家长大部分为泰雅族人,区域普遍面临大量人口外移,且部分学生隔代教养、物资缺乏、新住民、单亲情况普遍。希望透过捐赠爱心物资让这些小朋友们能感受到社会无尽的温暖与无私的关爱。
武塔国小李主任表示,感谢中石化公司热心公益关怀弱势族群,此善行义行,不胜感激。南澳国小吴元和校长亦表示感谢中石化热心参与偏乡教育,并深入原住民部落。中石化长期的付出与爱心,让原乡学童快乐学习成长。蓬莱国小王丽萍校长表示,对于中石化物资捐赠嘉惠蓬莱学子,造福偏乡学区,隆情高谊至深感佩,同时也勤勉在场的小朋友们要学会感恩,长大有能力的时候也要记得回馈社会,帮助需要被帮助的人。
中石化表示,公司长期关怀弱势团体向来不遗余力,并自2013年起启动『送爱到偏乡』活动,本着企业公民的责任,每季定期选择台湾各地资源贫乏的偏乡国小,进行物资捐助。至今已服务18所偏远国小、1,500人次以上。这次很荣幸有这个机会在耶诞前夕来到这三所原住民特色小学,也非常钦佩师长们对于小朋友们无怨无悔的付出、照顾与爱心。关怀偏乡学童及照顾弱势族群是中石化长期以来持续努力的目标,也很高兴能有这个机会来参与这样有意义的公益活动,同时勤勉在座的小朋友们在学业上有好的表现,努力向学,长大后亦能回馈中国石油化学工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图一:武塔国小全体师生与中石化爱心同仁合影留念

 

                                                                                        图二:中石化吴明宪致赠武塔国小纪念品

 

                                                                                        图三:南澳国小全体师生与中石化爱心同仁合影留念

 

                                                                                          图四:蓬莱国小全体师生与中石化爱心同仁合影留念

 

                                                                                       图五:中石化吴明宪获赠蓬莱国小感谢状

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