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爷奶乐乐运动嘉年华】3000人同乐、陪着高龄长辈动起来!

中石化【爷奶乐乐运动嘉年华】3000人同乐、陪着高龄长辈动起来!

最新消息2018 / 12 / 15

中石化【爷奶乐乐运动嘉年华】吸引3000人共襄盛举

陪着高龄长辈动起来,公益活动里程碑大跃进!

 

  •       中石化公司致力落实企业社会责任,自去年(2017)第四季起,每季皆在台南市规划与举办不同主题的公益活动,从百人彩绘围篱、千人公益园游会,12月15日在台南市立棒球场举行的「爷奶乐乐运动嘉年华」更一举突破公司举办公益活动的新纪绿,汇集了3000人共襄盛举,活动大获好评。中石化公司董事长林克铭率领多位主管亲自南下参与活动,并于开幕致词时表示,中石化公司善尽企业社会责任,秉持诚信经营、回馈社会,多次在台南举办公益活动就是希望和台南的民众一起做朋友,透过公司资源服务更多台南的乡亲。有别于以往聚焦服务偏乡学童,这次特别扩大服务大台南的长者,强化对长者的关怀与照顾,希望能促进长者参与活动与同乐,提升乐活生活。
  •   当天活动也邀请到台南市政府新任市长黄伟哲出席,黄伟哲市长对于中石化公司响应政府推广活跃老化政策,以大台南地区55岁以上长辈为主要服务对象的活动规划亦深表肯定。市府团队亦相当重视这场活动,事前即特别请社会局、照顾服务管理中心、劳工局、警察局、卫生局、环境保护局与各区公所等相关局处协助,希望能共同带给台南市民一个特别的体验。

 

吃喝玩乐、热闹非凡 参与民众:「下次什么时候办?还要参加!」

  •   为了鼓励长辈走出户外动起来,台南棒球场内展开了『乐乐棒球友谊赛』,4支队伍精采对决后,由来自白河区的永安乐活队勇夺冠军,大多数球队都对于活动感到新鲜与满意,甚至有队员说回小区后要继续召集队友们组队练习,希望下次比赛能拿到更好的成绩!
  •   让所有民众个别参与的『十项全能大闯关』也逗得民众乐开怀。踢足球、投棒球、打桌球、摇呼拉圈等,活动进行过程中笑料百出,担任关主的志工群与参加的民众都留下了相当有趣的回忆。幸运带走40吋液晶电视、扫地机器人等大奖的民众更是满足,直问志工与领队「下次什么时候办?我们要再来玩!」。
  •   活动场外聚集超过40摊的美食园游会,设摊者大多是协办单位台南市政府劳工局、社会局、华山基金会推荐的社福团体与小区单位,展售的各式精美手作艺品、小区特产、丰富美食深获民众喜爱,不少摊位更吸引民众大排长龙、抢购一空,为小区与社福团体带来很大的营销推广帮助。
  •  

近200位中石化志工全力服务 与台南乡亲共同创造快乐回忆

我做公益我骄傲 志工现场求婚聚焦民众目光 有公益有爱最美好

  •   中石化公司表示,近两年接力举办的各项公益活动在公司内部逐渐建立起相当优良的志工文化,同仁们常会自发性的响应公司举办的爱心活动,本次更号召将近200位志工参与,每位同仁皆在各自分配的任务中全力付出及协助,为公司举办公益活动的里程碑留下璀璨的一页。
  •   活动当天在闭幕式后也有惊喜的小桥段,中石化公司头份厂一位陈姓同仁特别选在公司举行大型公益活动的场合,邀请女友一起担任志工,并在活动闭幕式后走上投手丘,亲自演唱浪漫歌曲与真情告白向女友求婚,聚焦现场所有民众的目光,成功抱得美人归,让见证这重要时刻的志工与民众直呼「这真是一场好有『爱』的公益活动」,温馨感人的场面也为这场公益活动增添许多幸福氛围。

 

图一:爷奶乐乐运动嘉年华开幕大合照

图二:爷奶乐乐棒球嘉年华多位贵宾莅临指导

 

图三:白河永安小区勇夺乐乐棒球总冠军

 

图四:中石化志工群大合照

 

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