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年中石化盃慢速垒球锦标赛开打!大社厂挣脱九年魔咒勇夺冠军

106年中石化盃慢速垒球锦标赛开打!大社厂挣脱九年魔咒勇夺冠军

企业精神2017 / 10 / 01

「千呼万唤,整整等了四年,我们终于有了自己的垒球场!」,中石化的第一座垒球场,在大社厂长李建宪带领同仁历经一年来的精心规画终于建置完成。9月30日上午在总经理余建松与各厂区主管的见证下正式启用!剪綵典礼当天还特别安排合作伙伴奇美公司前来进行友谊赛,由奇美总经理赵令瑜带队与中石化总经理余建松领军,进行主管及联队对抗赛,双方你来我往、赛程激烈,以球会友也为两家公司紧密合作的情谊再添美好的新页。

这次中石化盃慢速垒球锦标赛由小港厂主办,有别于往年需要向外租借场地,今年终于有了属于自己且全新的球场,初次登场的同仁们心情都十分雀跃,一早就聚集大队人马进行练投、挥棒。总公司及各厂区更派出菁英高手轮番上阵,整整一天半的赛程毫无冷场,场场精彩绝伦!只见各厂区相互较劲、争取荣誉的拼劲不分男女,屏气凝神、强棒出击,扑接、滑垒样样来,场边加油打气声不绝于耳!充分展现出中石化的热情与活力。

透过单循环积分赛制最后由小港与大社厂争夺冠亚军,双方比数接近历经七局拉锯战,最后由大社厂勇夺得冠军盃,主场优势锐不可挡,睽违九年的中石化盃垒球赛,大社厂总算挣脱魔咒再度封王。 总经理余建松表示建置垒球场的目的就是要让同仁们在工作閒暇之馀,透过运动强身并学习运动家的精神--团队合作奋战到底!就如同今年举办世大运的精神一样,余建松期许全体同仁继续努力将中石化打造成一个幸福企业。

 

                                                                                       图1:中石化垒球场落成启用典礼-剪綵仪式

 

                                                                                         图2:中石化垒球场落成启用典礼-揭牌仪式

 

图3:主管联队合影

 

图4:中石化公司与奇美公司友谊邀请赛大合照

 

 

图5:106年度中石化盃慢速垒球锦标赛-冠军-大社厂

 

 

图6:106年度中石化盃慢速垒球锦标赛-亚军-小港厂

 

图7:106年度中石化盃慢速垒球锦标赛-季军-头份厂

 

图8:106年度中石化盃慢速垒球锦标赛-最佳精神奖-总公司

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