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幸福企业 中石化员工幸福感最高

2019幸福企业 中石化员工幸福感最高

企业精神2019 / 11 / 12

  1111人力银行举办「2019幸福企业大赏-制造业暨营建代销类」幸福企业票选活动,中石化获颁化学化工类类别前20名,中石化副总陈颖俊今天在颁奖典礼上表示,中石化公司的企业制度、员工福利、进修及升迁管道在业界都是名列前茅,感谢各界对中石化的肯定,未来将持续提升各项福利措施,盼吸引更多优秀人才。
完善薪酬奖励制度 升迁管道畅通


  中石化员工薪资结构包含本薪、津贴,另外也依据部门与个人绩效成果,发放绩效奖金、季奖金等不定期奖励,亦于三节(春节、端午、中秋)发送年节奖金,并依出勤情况结算全勤奬金,同时还订定《优秀人员选拔及表扬要点》,表扬各单位优秀员工,并提供国外旅游奖励,以凝聚员工士气。


  中石化每年皆投入大量资源提供员工多样化的教育训练,包括自办训练课程、派外训练及补助员工自我进修;每年也会依照每位员工工作能力、绩效和服务年资,定期对全体正职员工进行绩效考核与评量,作为绩优调薪及升迁依据。
持续提升福利 吸引优秀人才
  中石化副总经理陈颖俊表示,中石化公司的企业制度、员工福利、进修及升迁管道在业界都是名列前茅,为储备优质人力组成具备战斗力之接班团队,公司近年积极开办委任经理人下班后跨域学习课程,快速强化跨域职能;并配合工厂组织调整策略,针对各生产工厂经理级委任经理人,进行跨职位、跨阶学习,并适时外派海外学习。
  很高兴获公司的努力能被大家看见,获得幸福企业的殊荣,他认为尽管每个人对于幸福的定义都不同,但中石化秉持珍惜人才的精神,会持续在不同面相提升福利,并增进人力培育晋升管道畅通,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加入中石化大家庭,达成公司永续经营目标。


  2019幸福企业大赏是由1111人力银行举办,其中「制造业暨营建代销类幸福感大调查」,由近9000位上班族票选出心目中最幸福的前二十大企业。
 

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