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举办槌球赛造福邻里长者 连续十三年举办深获好评

中石化举办槌球赛造福邻里长者 连续十三年举办深获好评

最新消息2017 / 09 / 17

2017年中石化公司敦亲睦邻槌球邀请赛,9月17日于头份、竹南运动公园举办。中石化公司头份厂经理张年明、头份槌球协会理事长黄秋美共同主持开幕典礼,头份市长徐定祯、县议员陈永贤、罗雪珠、县政府工商科科长邱宏晟、民进党苗栗县党部主委李贵富、头份市民代表黄育烈、立法委员徐志荣秘书钟振池、中石化公司头份厂管理经理许国华均莅临球场指导。
槌球运动非常适合退休人士及长者参加,在头份槌球喜好者大力推广与影响之下,苗栗县的槌球运动在各乡镇均已开花结果,各乡镇、各邻里及各社区均有球队组织,过去几次槌球比赛在球队名额限制下,均发生报名秒杀的现象;故苗栗县槌球队在全国性比赛中亦拥有许多佳绩,值得嘉许。
中石化公司头份厂多年来善尽企业社会责任,参与地方各项公益活动,不遗馀力,如参与低收入寒冬送暖、附近国中小学奖助学金、敬老活动、照顾弱势、参与社区活动等。中石化公司始终秉持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主动关心地方公益的理念,参与各项公益活动不落人后,也获得许多附近乡亲正面肯定的声音。
槌球运动不仅适合长者参与,也适合各阶层、各种年龄人士参加。当入门一段期间后,会发现槌球运动非常有内涵,不仅需要体力,更需要脑力,球场上可看到各种年龄球友们聚精费神地厮杀竞技,比赛完又彼此称兄道弟,真是一种令人喜欢的运动。
2017年中石化公司敦亲睦邻槌球邀请赛在下午三时许,由黄理事长颁奖后圆满结束。
 

                                                                图一:头份市长徐定祯致赠中石化公司头份厂感谢状

 

                                                                                图二:2017年中石化公司敦亲睦邻槌球邀请赛大合照

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