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产品

氰化氢

氰化氢为一未含分子状物质,焦油或聚合物之透明无色液体,为製造甲基丙烯酸甲酯(MMA)的原料, 主要用于生产有机玻璃、聚氯乙烯抗冲改质助剂ACR和MBS,以及用作压克力纤维生产的第二单体、离子交换树脂、纸张上光剂、纺织印染助剂、皮革处理剂、润滑油添加剂、原油降凝剂、木材和软木材的浸润剂、电机线圈的浸透料和塑料型乳液的可塑剂等。

另外,MMA的另一个主要需求的领域是表面涂料,
主要用于生产溶剂型涂料、水性涂料以及乳胶漆,广泛应用于傢俱、汽机车,建筑装潢等产业。

档案下载

粗乙腈

粗乙腈为製造乙腈的最大原料,而乙腈最大的用途是做溶剂,可用于合成维生素 A,还用于製造维生素B1和氨基酸的活性介质溶剂。可代替氯化溶剂,用于乙烯基涂料,也用作脂肪酸的萃取剂,酒精变性剂,丁二烯萃取剂和丙烯腈合成纤维的溶剂, 在织物染色,照明工业,香料製造和感光材料製造中也有许多用途。

档案下载

精緻硫酸

用途:适用于电池、电子、电信、国防等相关精密工业 / 製法:採用发烟硫酸蒸发直接吸收法
品质:符合美国试药用ACS级及精密电子级半导体用MOS级标准 / 包装:客户槽车自提
产品规格:H2SO4:min. 97% - Iron:Max. 0.2ppm - Chlorine:Max. 0.2ppm - Color:Max. 10APHA

档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