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模式

Modality for Cooperation

中石化研究发展部从特用化学品到聚合、工程塑胶皆有开發经验,强大的研發团队具备从上游串连到下游垂直整合之能力,不论是从共同开發、客製化或代工的合作模式,皆可提供您完整的问题解决方案。

共同开發

中石化与国内外厂家合力出资或技术共享,从单体开發至市场销售建立产品链提升市场竞争力,拥有从配方研發到产品生产经验丰富之团队,可从客户产品初期市场、资源评估切入,至技术开發、放大中试、至放量生产及后续的市场销售,都可给予最专业的建议与合作。

客製化服务

多年鑽研核心技术累积开發经验,目前具有氢化、酯化、聚合、合成、胺化、溷练、纯化、氢醛化等八大技术核心,并持续累积研發能量及新技术之發展,可依客户需求提供功能性化学品与材料解决方案。

了解产业应用

完善代工

中石化拥有完整的製程设备及技术,特用化学品方面具备连续式、批次反应槽和纯化设备、聚合方面拥有800KG/天产能之连续式聚合设备,工塑方面有9000MT/年产能,包含单螺杆押出机、双螺杆押出机产线,可依据不同客户产品需求,生产符合客户需求之中试或量产产品。

了解服务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