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模式

Modality for Cooperation

中石化研究發展部從特用化學品到聚合、工程塑膠皆有開發經驗,強大的研發團隊具備從上游串連到下游垂直整合之能力,不論是從共同開發、客製化或代工的合作模式,皆可提供您完整的問題解決方案。

共同開發

中石化與國內外廠家合力出資或技術共享,從單體開發至市場銷售建立產品鏈提升市場競爭力,擁有從配方研發到產品生產經驗豐富之團隊,可從客戶產品初期市場、資源評估切入,至技術開發、放大中試、至放量生產及後續的市場銷售,都可給予最專業的建議與合作。

客製化服務

多年鑽研核心技術累積開發經驗,目前具有氫化、酯化、聚合、合成、胺化、混練、純化、氫醛化等八大技術核心,並持續累積研發能量及新技術之發展,可依客戶需求提供功能性化學品與材料解決方案。

了解產業應用

完善代工

中石化擁有完整的製程設備及技術,特用化學品方面具備連續式、批次反應槽和純化設備、聚合方面擁有800KG/天產能之連續式聚合設備,工塑方面有9000MT/年產能,包含單螺桿押出機、雙螺桿押出機產線,可依據不同客戶產品需求,生產符合客戶需求之中試或量產產品。

了解服務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