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幸福企業 中石化員工幸福感最高

2019幸福企業 中石化員工幸福感最高

企業精神2019 / 11 / 12

  1111人力銀行舉辦「2019幸福企業大賞-製造業暨營建代銷類」幸福企業票選活動,中石化獲頒化學化工類類別前20名,中石化副總陳穎俊今天在頒獎典禮上表示,中石化公司的企業制度、員工福利、進修及升遷管道在業界都是名列前茅,感謝各界對中石化的肯定,未來將持續提升各項福利措施,盼吸引更多優秀人才。
完善薪酬獎勵制度 升遷管道暢通


  中石化員工薪資結構包含本薪、津貼,另外也依據部門與個人績效成果,發放績效獎金、季獎金等不定期獎勵,亦於三節(春節、端午、中秋)發送年節獎金,並依出勤情況結算全勤奬金,同時還訂定《優秀人員選拔及表揚要點》,表揚各單位優秀員工,並提供國外旅遊獎勵,以凝聚員工士氣。


  中石化每年皆投入大量資源提供員工多樣化的教育訓練,包括自辦訓練課程、派外訓練及補助員工自我進修;每年也會依照每位員工工作能力、績效和服務年資,定期對全體正職員工進行績效考核與評量,作為績優調薪及升遷依據。
持續提升福利 吸引優秀人才
  中石化副總經理陳穎俊表示,中石化公司的企業制度、員工福利、進修及升遷管道在業界都是名列前茅,為儲備優質人力組成具備戰鬥力之接班團隊,公司近年積極開辦委任經理人下班後跨域學習課程,快速強化跨域職能;並配合工廠組織調整策略,針對各生產工廠經理級委任經理人,進行跨職位、跨階學習,並適時外派海外學習。
  很高興獲公司的努力能被大家看見,獲得幸福企業的殊榮,他認為儘管每個人對於幸福的定義都不同,但中石化秉持珍惜人才的精神,會持續在不同面相提升福利,並增進人力培育晉升管道暢通,吸引更多優秀人才加入中石化大家庭,達成公司永續經營目標。


  2019幸福企業大賞是由1111人力銀行舉辦,其中「製造業暨營建代銷類幸福感大調查」,由近9000位上班族票選出心目中最幸福的前二十大企業。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