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愛到偏遠學校」 公益捐贈活動系列-中石化耶誕送暖 傳愛原鄉部落學童

「送愛到偏遠學校」 公益捐贈活動系列-中石化耶誕送暖 傳愛原鄉部落學童

熱門議題2015 / 12 / 11

一年一度的耶誕節即將來臨,長期致力於關懷偏遠國小的中石化公司特別選在耶誕節前夕前往位於宜蘭縣的武塔、南澳與蓬萊三所特色小學進行溫暖送愛心活動,提前與小朋友們歡度耶誕佳節。這三所偏鄉小學學生及家長大部分為泰雅族人,區域普遍面臨大量人口外移,且部分學生隔代教養、物資缺乏、新住民、單親情況普遍。希望透過捐贈愛心物資讓這些小朋友們能感受到社會無盡的溫暖與無私的關愛。
武塔國小李主任表示,感謝中石化公司熱心公益關懷弱勢族群,此善行義行,不勝感激。南澳國小吳元和校長亦表示感謝中石化熱心參與偏鄉教育,並深入原住民部落。中石化長期的付出與愛心,讓原鄉學童快樂學習成長。蓬萊國小王麗萍校長表示,對於中石化物資捐贈嘉惠蓬萊學子,造福偏鄉學區,隆情高誼至深感佩,同時也勤勉在場的小朋友們要學會感恩,長大有能力的時候也要記得回饋社會,幫助需要被幫助的人。
中石化表示,公司長期關懷弱勢團體向來不遺餘力,並自2013年起啟動『送愛到偏鄉』活動,本著企業公民的責任,每季定期選擇台灣各地資源貧乏的偏鄉國小,進行物資捐助。至今已服務18所偏遠國小、1,500人次以上。這次很榮幸有這個機會在耶誕前夕來到這三所原住民特色小學,也非常欽佩師長們對於小朋友們無怨無悔的付出、照顧與愛心。關懷偏鄉學童及照顧弱勢族群是中石化長期以來持續努力的目標,也很高興能有這個機會來參與這樣有意義的公益活動,同時勤勉在座的小朋友們在學業上有好的表現,努力向學,長大後亦能回饋中國石油化學工業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圖一:武塔國小全體師生與中石化愛心同仁合影留念

 

                                                                                        圖二:中石化吳明憲致贈武塔國小紀念品

 

                                                                                        圖三:南澳國小全體師生與中石化愛心同仁合影留念

 

                                                                                          圖四:蓬萊國小全體師生與中石化愛心同仁合影留念

 

                                                                                       圖五:中石化吳明憲獲贈蓬萊國小感謝狀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