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爺奶樂樂運動嘉年華】3000人同樂、陪著高齡長輩動起來!

中石化【爺奶樂樂運動嘉年華】3000人同樂、陪著高齡長輩動起來!

熱門議題2018 / 12 / 15

中石化【爺奶樂樂運動嘉年華】吸引3000人共襄盛舉

陪著高齡長輩動起來,公益活動里程碑大躍進!

 

  •       中石化公司致力落實企業社會責任,自去年(2017)第四季起,每季皆在台南市規劃與舉辦不同主題的公益活動,從百人彩繪圍籬、千人公益園遊會,12月15日在台南市立棒球場舉行的「爺奶樂樂運動嘉年華」更一舉突破公司舉辦公益活動的新紀綠,匯集了3000人共襄盛舉,活動大獲好評。中石化公司董事長林克銘率領多位主管親自南下參與活動,並於開幕致詞時表示,中石化公司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秉持誠信經營、回饋社會,多次在台南舉辦公益活動就是希望和台南的民眾一起做朋友,透過公司資源服務更多台南的鄉親。有別於以往聚焦服務偏鄉學童,這次特別擴大服務大台南的長者,強化對長者的關懷與照顧,希望能促進長者參與活動與同樂,提升樂活生活。
  •   當天活動也邀請到台南市政府新任市長黃偉哲出席,黃偉哲市長對於中石化公司響應政府推廣活躍老化政策,以大台南地區55歲以上長輩為主要服務對象的活動規劃亦深表肯定。市府團隊亦相當重視這場活動,事前即特別請社會局、照顧服務管理中心、勞工局、警察局、衛生局、環境保護局與各區公所等相關局處協助,希望能共同帶給台南市民一個特別的體驗。

 

吃喝玩樂、熱鬧非凡  參與民眾:「下次什麼時候辦?還要參加!」

  •   為了鼓勵長輩走出戶外動起來,台南棒球場內展開了『樂樂棒球友誼賽』,4支隊伍精采對決後,由來自白河區的永安樂活隊勇奪冠軍,大多數球隊都對於活動感到新鮮與滿意,甚至有隊員說回社區後要繼續召集隊友們組隊練習,希望下次比賽能拿到更好的成績!
  •   讓所有民眾個別參與的『十項全能大闖關』也逗得民眾樂開懷。踢足球、投棒球、打桌球、搖呼拉圈等,活動進行過程中笑料百出,擔任關主的志工群與參加的民眾都留下了相當有趣的回憶。幸運帶走40吋液晶電視、掃地機器人等大獎的民眾更是滿足,直問志工與領隊「下次什麼時候辦?我們要再來玩!」。
  •   活動場外聚集超過40攤的美食園遊會,設攤者大多是協辦單位台南市政府勞工局、社會局、華山基金會推薦的社福團體與社區單位,展售的各式精美手作藝品、社區特產、豐富美食深獲民眾喜愛,不少攤位更吸引民眾大排長龍、搶購一空,為社區與社福團體帶來很大的行銷推廣助益。
  •  

近200位中石化志工全力服務  與台南鄉親共同創造快樂回憶

我做公益我驕傲  志工現場求婚聚焦民眾目光  有公益有愛最美好

  •   中石化公司表示,近兩年接力舉辦的各項公益活動在公司內部逐漸建立起相當優良的志工文化,同仁們常會自發性的響應公司舉辦的愛心活動,本次更號召將近200位志工參與,每位同仁皆在各自分配的任務中全力付出及協助,為公司舉辦公益活動的里程碑留下璀璨的一頁。
  •   活動當天在閉幕式後也有驚喜的小橋段,中石化公司頭份廠一位陳姓同仁特別選在公司舉行大型公益活動的場合,邀請女友一起擔任志工,並在活動閉幕式後走上投手丘,親自演唱浪漫歌曲與真情告白向女友求婚,聚焦現場所有民眾的目光,成功抱得美人歸,讓見證這重要時刻的志工與民眾直呼「這真是一場好有『愛』的公益活動」,溫馨感人的場面也為這場公益活動增添許多幸福氛圍。

 

圖一:爺奶樂樂運動嘉年華開幕大合照

圖二:爺奶樂樂棒球嘉年華多位貴賓蒞臨指導

 

圖三:白河永安社區勇奪樂樂棒球總冠軍

 

圖四:中石化志工群大合照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