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舉辦槌球賽造福鄰里長者 連續十三年舉辦深獲好評

中石化舉辦槌球賽造福鄰里長者 連續十三年舉辦深獲好評

熱門議題2017 / 09 / 17

2017年中石化公司敦親睦鄰槌球邀請賽,9月17日於頭份、竹南運動公園舉辦。中石化公司頭份廠經理張年明、頭份槌球協會理事長黃秋美共同主持開幕典禮,頭份市長徐定禎、縣議員陳永賢、羅雪珠、縣政府工商科科長邱宏晟、民進黨苗栗縣黨部主委李貴富、頭份市民代表黃育烈、立法委員徐志榮秘書鐘振池、中石化公司頭份廠管理經理許國華均蒞臨球場指導。
槌球運動非常適合退休人士及長者參加,在頭份槌球喜好者大力推廣與影響之下,苗栗縣的槌球運動在各鄉鎮均已開花結果,各鄉鎮、各鄰里及各社區均有球隊組織,過去幾次槌球比賽在球隊名額限制下,均發生報名秒殺的現象;故苗栗縣槌球隊在全國性比賽中亦擁有許多佳績,值得嘉許。
中石化公司頭份廠多年來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參與地方各項公益活動,不遺餘力,如參與低收入寒冬送暖、附近國中小學獎助學金、敬老活動、照顧弱勢、參與社區活動等。中石化公司始終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主動關心地方公益的理念,參與各項公益活動不落人後,也獲得許多附近鄉親正面肯定的聲音。
槌球運動不僅適合長者參與,也適合各階層、各種年齡人士參加。當入門一段期間後,會發現槌球運動非常有內涵,不僅需要體力,更需要腦力,球場上可看到各種年齡球友們聚精費神地廝殺競技,比賽完又彼此稱兄道弟,真是一種令人喜歡的運動。
2017年中石化公司敦親睦鄰槌球邀請賽在下午三時許,由黃理事長頒獎後圓滿結束。
 

                                                                圖一:頭份市長徐定禎致贈中石化公司頭份廠感謝狀

 

                                                                                圖二:2017年中石化公司敦親睦鄰槌球邀請賽大合照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