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大社廠捐贈儲槽設備予南區毒災應變諮詢中心

中石化大社廠捐贈儲槽設備予南區毒災應變諮詢中心

企業精神2017 / 07 / 19

中石化長久以來,對於產學合作一直努力不懈,不遺餘力地付出耕耘,身在石化產業領域,面對於毒化物相關緊急應變訓練等亦十分重視。此次與隸屬高雄第一科技大學承行政院環境保護署之委託與指定的「南區毒災應變諮詢中心」進行產學合作,由中石化大社廠捐贈三座儲槽設備給予南區毒災應變諮詢中心,協助學界進行關於毒災之緊急應變訓練與人才之培育,充分展現中石化對於企業社會責任的積極投入。
中石化生產部副總經理陳元隆、大社廠廠長李建憲於7月19日應邀出席高雄第一科技大學舉辦之捐贈儲槽設備典禮,高雄第一科技大學陳振遠校長、陳政任副校長皆親自與會並致贈中石化感謝狀及獎座。捐贈典禮上,雙方更就石化產業、毒災緊急應變等相關議題互相交流、熱烈討論,透過此次活動,期能讓產業界的實務與學界的理論激盪出產學合作的新思維與新作法。
在禮成與餐敘後,一行人也跟著陳政任副校長的導覽,進一步參觀與認識南區毒災應變諮詢中心辦公室環境與設備。中石化很榮幸透過此次捐贈儲槽設備與高雄第一科技大學進行產學合作,不僅在毒災緊急應變訓練實務與人才培育方面提供協助,未來仍會持續關心社會環境,並積極致力環保及防災方面之貢獻,逐步落實企業社會責任。

                                                                                     圖1:中石化大社廠捐贈儲槽設備典禮儀式

 

圖2:高雄第一科技大學頒贈中石化大社廠感謝獎座暨感謝狀

 

圖3:與中石化捐贈之儲槽設備實物合影

 

圖4:陳政任副校長導覽南區毒災應變諮詢中心環境與設備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