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年中石化盃慢速壘球錦標賽開打!大社廠掙脫九年魔咒勇奪冠軍

106年中石化盃慢速壘球錦標賽開打!大社廠掙脫九年魔咒勇奪冠軍

企業精神2017 / 10 / 01

「千呼萬喚,整整等了四年,我們終於有了自己的壘球場!」,中石化的第一座壘球場,在大社廠長李建憲帶領同仁歷經一年來的精心規畫終於建置完成。9月30日上午在總經理余建松與各廠區主管的見證下正式啟用!剪綵典禮當天還特別安排合作夥伴奇美公司前來進行友誼賽,由奇美總經理趙令瑜帶隊與中石化總經理余建松領軍,進行主管及聯隊對抗賽,雙方你來我往、賽程激烈,以球會友也為兩家公司緊密合作的情誼再添美好的新頁。

這次中石化盃慢速壘球錦標賽由小港廠主辦,有別於往年需要向外租借場地,今年終於有了屬於自己且全新的球場,初次登場的同仁們心情都十分雀躍,一早就聚集大隊人馬進行練投、揮棒。總公司及各廠區更派出菁英高手輪番上陣,整整一天半的賽程毫無冷場,場場精彩絕倫!只見各廠區相互較勁、爭取榮譽的拼勁不分男女,屏氣凝神、強棒出擊,撲接、滑壘樣樣來,場邊加油打氣聲不絕於耳!充分展現出中石化的熱情與活力。

透過單循環積分賽制最後由小港與大社廠爭奪冠亞軍,雙方比數接近歷經七局拉鋸戰,最後由大社廠勇奪得冠軍盃,主場優勢銳不可擋,睽違九年的中石化盃壘球賽,大社廠總算掙脫魔咒再度封王。 總經理余建松表示建置壘球場的目的就是要讓同仁們在工作閒暇之餘,透過運動強身並學習運動家的精神--團隊合作奮戰到底!就如同今年舉辦世大運的精神一樣,余建松期許全體同仁繼續努力將中石化打造成一個幸福企業。

 

                                                                                       圖1:中石化壘球場落成啟用典禮-剪綵儀式

 

                                                                                         圖2:中石化壘球場落成啟用典禮-揭牌儀式

 

圖3:主管聯隊合影

 

圖4:中石化公司與奇美公司友誼邀請賽大合照

 

 

圖5:106年度中石化盃慢速壘球錦標賽-冠軍-大社廠

 

 

圖6:106年度中石化盃慢速壘球錦標賽-亞軍-小港廠

 

圖7:106年度中石化盃慢速壘球錦標賽-季軍-頭份廠

 

圖8:106年度中石化盃慢速壘球錦標賽-最佳精神獎-總公司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