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產品

氰化氫

氰化氫為一未含分子狀物質,焦油或聚合物之透明無色液體,為製造甲基丙烯酸甲酯(MMA)的原料, 主要用於生產有機玻璃、聚氯乙烯抗衝改質助劑ACR和MBS,以及用作壓克力纖維生產的第二單體、離子交換樹脂、紙張上光劑、紡織印染助劑、皮革處理劑、潤滑油添加劑、原油降凝劑、木材和軟木材的浸潤劑、電機線圈的浸透料和塑料型乳液的可塑劑等。

另外,MMA的另一個主要需求的領域是表面塗料,
主要用於生產溶劑型塗料、水性塗料以及乳膠漆,廣泛應用於傢俱、汽機車,建築裝潢等產業。

檔案下載

粗乙腈

粗乙腈為製造乙腈的最大原料,而乙腈最大的用途是做溶劑,可用於合成維生素 A,還用於製造維生素B1和氨基酸的活性介質溶劑。可代替氯化溶劑,用於乙烯基塗料,也用作脂肪酸的萃取劑,酒精變性劑,丁二烯萃取劑和丙烯腈合成纖維的溶劑, 在織物染色,照明工業,香料製造和感光材料製造中也有許多用途。

檔案下載

精製硫酸

用途:適用於電池、電子、電信、國防等相關精密工業 / 製法:採用發煙硫酸蒸發直接吸收法
品質:符合美國試藥用ACS級及精密電子級半導體用MOS級標準 / 包裝:客戶槽車自提
產品規格:H2SO4:min. 97% - Iron:Max. 0.2ppm - Chlorine:Max. 0.2ppm - Color:Max. 10APHA

檔案下載